大野悠

【澜巍】就让我宠坏你3早午睡


#就想看小澜孩花样宠巍巍
#剧版镇魂,但是有可能会有小说里的情节
#OOC预警
#澜巍 澜巍 澜巍,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幼儿园文笔
#特调处的大家都好好活着,不管是老李还是桑赞汪徵
#这个文里的小澜孩会更加沉稳一点,也会去做饭会去做各种各样的事情,可能会跟剧版和小说的赵云澜有一点差别,而沈美人也会慢慢被宠的像万年前的小鬼王一样。这是个设定,不喜勿入

3.早午睡

特调处在经过大战后恢复到以往的悠闲散漫,毕竟赵大处长一直请假呆在家里陪着沉睡的沈巍,基本处里的事情他们能自己解决的也就自己处理了。但是地星经过这次大战以后在赵云澜潜移默化的淫威下也基本不会再上来捣乱,所以现在特调处清闲的过分。

林静正和从波连着电脑,打赌谁能先破了对方设下的病毒陷阱。祝红最近沉迷于言情小说,拉着汪徵正讨论小说里的情节,媳妇被抢走的桑赞苦着脸沉迷于图书的海洋。大庆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迷上了种猫薄荷,正对着好不容易长出来的小绿芽喷发爱意。郭长城缠着楚恕之想一起玩消消乐,楚恕之看着电脑上的股市K线想着要不要把这小孩扔出去。
坐在外面的老李一边看着门一边炸着小鱼干。

和谐真和谐,糜烂真糜烂。

当赵云澜搂着沈巍骚包的站在特调处的大门口的时候,空气突然沉默了。

“哎呦!老大!你来啦!沈教授这是醒了?!太好了!普天同庆啊!”林静首先小跑过去谄媚的打哈哈,开玩笑,他昨天和从波打赌赌输了,刚把钱打过去,这可不能再被扣工资了。

赵云澜抬起左脚踹了一脚林静的屁股,吊儿郎当的揽着沈巍坐到了沙发上。

“你们啊,我不在就给我偷懒,行了啊,这下你们沈教授醒了,我有时间盯着你们了啊。宝贝,你也说说他们嘛~”前面赵云澜还说的很正经,后半句就撒着娇变了调。

沈巍红着脸不知道该说什么,倒是大庆解了围“沈教授你醒来真的是太好了,你都不知道赵云澜这一个礼拜都快成仙了,基本都算不吃不喝一直陪着了,时不时还得处理一下地星那边的事情。””

沈巍皱眉瞪了赵云澜一眼,这个人就是不会照顾自己,不好好吃饭回来又胃痛了怎么办。

赵云澜一看就知道自家宝贝生气了,连忙蹭了蹭沈巍的颈窝就算认了错。

沈巍看着根本就没有认清自己的错误的赵云澜正想说点什么,手却被另一个人拉过去带了一个温热的杯子,里面是牛奶。

祝红塞完牛奶看到那人询问的眼神赶紧别过脸干咳了一下“你就别管那个鬼见愁了,他好着呢死不了,你刚醒过来喝点牛奶好恢复恢复身体。我早上减肥不想喝,你赶紧喝了吧”她才不会说她是看见沈巍来了就把自己还没有动的作为早餐的牛奶赶紧加了热。

她其实也说不准自己是个什么心态,只是想那么去做所以就做了,这要是发个帖估计就是“我想对前情敌好,这是为什么,在线等,急!”


沈巍看得出来祝红对他的善意和好意,虽然不太清楚为何突然的转变但是也没有推辞“谢谢,祝红。我这么久没来也给大家添麻烦了。” 


众人连忙摇头,开玩笑,您可不是麻烦,您是福星!赵云澜不来的这一个礼拜他们可轻松了。倒不是不担心沈巍,但是昆仑君在那里守着,应该没什么问题,毕竟好几个地星医生都说沈巍只是沉睡恢复力量,过几天就会醒过来了。

“祝红..你不会是觊觎我的宝贝吧..那可不行啊,这林静,从波都是大好青年,你任选嘛,哪怕小郭老楚都行,可别打沈巍的主意哦!走,宝贝,我们去办公室,不跟这帮人瞎胡闹啊。”赵云澜颇有点护食的样子,揽着沈巍就进了办公室,不管身后一帮人的被赵云澜的话雷成一片。

祝红翻了个白眼,妈 的,死给。辣眼睛。

赵云澜让沈巍坐在办公室的沙发上,还贴心的将垫子垫到沈巍的腰后,然后接过沈巍手里的那杯牛奶,摸了摸感觉温度还行又递了回去。他左看看右看看好不容易从自己杂乱的办公室找出来几本沈巍可能会感兴趣的杂志放到了沙发前的茶几上,这才还算满意的点点头。

沈巍看着赵云澜的一系列动作有些摸不着头脑,脑子里突然飘过原来偶然听学生提过自己的姐姐怀孕的时候样子..赵云澜这是把我当孕妇了吗..

赵云澜是何许人也,人精,人中之精,他一看沈巍皱着眉看着他眼里还有点难以言喻的不解和害羞就明白了。

“宝贝,你刚醒过来,得适当的休息,我要不是不放心你一个人在家就让你在家休息了,你就当是陪我工作了嘛~”赵云澜撒娇的蹭蹭沈巍的脸,顺便偷了个香,看到怀里的人害羞的点点头才开心的转着圈坐到自己的椅子上,开始面对囤积了一个礼拜的文件。

沈巍看着那人看着看着文件突然冲自己抛了个媚眼,不由得笑着摇摇头,他翻了翻赵云澜给他拿的那些杂志选出来一本打开看了看。

办公室的门开了个小缝,变回原形的大庆小心翼翼的探出个头看见里面的两个人一个写文件一个看杂志,轻巧的迈着步子走了进来,一个跳跃就蹦上了沙发。

沈巍被沙发上突然的一坠吓了一跳,转过头才看见毛皮黑亮的大肥猫摇着尾巴坐在他旁边。看着猫咪懒洋洋的打了一个哈欠,胡须边还沾着一点绿色的小叶,沈巍笑了笑将那小绿叶捻掉,然后摸了摸猫头。

大庆其实一直以来都挺喜欢沈巍的,不管是第一次见面熟悉的感觉还是相处以后沈巍带着温温柔柔的气场,只不过有的时候碍于赵云澜的独占欲和后来知道真实身份是斩魂使以后的畏惧,它有点敬而远之,但是此时的沈巍被阳光照得整个人暖洋洋的,还有因为喝了牛奶以后带着的一点奶香味,对于猫咪都是致命的,即使是活了上万年的老猫。

大庆不客气的踩上沈巍的腿,盘着卧了下来,又打了个哈欠,昨天上网又购了点猫草和花盆,他折腾的挺晚的没怎么睡,现在有点困得睁不开眼了。猫咪一向是想到什么就做什么的傲娇生物,所以大庆也就眯了眯眼睛开始睡觉。

沈巍胡撸胡撸猫毛,看着肥猫打着舒服的咕噜声温柔的笑了,阳光太暖,猫咪的身子也太暖了,沈巍也不由得渐渐进入梦乡,迷迷瞪瞪的最后想到是,回来带大庆去买点衣服吧,老穿背带裤也不太好,毕竟再苦不能苦孩子啊....

赵云澜从快把他埋了的文件中抬头就看见自己的媳妇抱着自己的肥猫,突然由生了一股老婆儿子热炕头的满足感,他笑了笑,继续写他的文件。

他希望这样的日子能到永远。


——————-

大家来点评论啊~给我提点意见嘛~

评论(32)

热度(3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