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悠

【澜巍】就让我宠坏你6打赌

#就想看小澜孩花样宠巍巍
#剧版镇魂,但是有可能会有小说里的情节
#OOC预警
#澜巍 澜巍 澜巍,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幼儿园文笔
#这个文里的小澜孩会更加沉稳一点,也会去做饭会去做各种各样的事情,可能会跟剧版和小说的赵云澜有一点差别,而沈美人也会慢慢被宠的像万年前的小鬼王一样。这是个设定,不喜勿入。

6.打赌

小郭日记:

今天赵处居然8点就到了处里而且还没带着沈教授!简直不敢相信!副处说这是天要下红雨的前兆,我去问楚哥红雨是什么雨,楚哥骂我是呆鹅....
(>﹏<)

不过今天赵处实在是太奇怪了,我在这里记录一下

8:00-9:00翘着二郎腿躺在沙发上看报纸,抖脚的频率比往常上升30个百分点

09:00-11:00 满处晃悠,四处找欠。抢了林静哥的鼠标满场跑,还把祝红姐的言情小说大结局的那一本给藏起来了。说要挑战给副处数数有多少毛,结果不小心拔了一把猫毛下来正在被副处追杀。我还是躲在楚哥后面吧..免得被赵处盯上..

11:00-12:00 嚼棒棒糖,一根接一根地往嘴里塞,然后就嚼得嘎巴嘎巴响,特别像上次楚哥给我学吃人肉的那感觉..

郭长城正奋笔疾书,头上突然被轻拍了一下,抬起头一看是楚恕之。

“呆鹅,你又瞎写些什么呢,吃饭了。”

“哦哦..好~”郭长城看了一眼还在沙发上跟棒棒糖奋斗的赵云澜“楚哥,赵处..不吃吗?”

“林静刚问他了,他说他要把棒棒糖全吃掉,等吃完再说。祝红说今天是披萨大减价,所以定的披萨,快吃吧。”楚恕之领着郭长城到位子上,让他坐好顺手拿了一角披萨递到郭长城手里,他看了一眼在他眼里烂糊糊粘糊糊的披萨有些嫌恶的擦擦手,抄起旁边的小罐啤酒喝了一口。

林静对于旁边强喂狗粮的两人习以为常的眼不见为净,他嚼着东西有点口齿不清“你们说今天老赵没带沈教授来,不会是俩人吵架了吧?”

“赵云澜那德行能跟沈教授吵架?我才不信呢,估计是寻思怎么哄沈教授吧。要我说啊这种和好的办法直接上嘴一亲就能好!就像我今天看的那章写的一样!”祝红挥舞着手里的鸡翅眉飞色舞地说着。

大庆闻了一下披萨感觉自己还是吃沈巍上次给他买的小鱼干罐头吧,虽然不是现炸小鱼干,也别有一番风味呢。他一边嚼着一边说“今天老赵是有点不对劲,咱们最好都别撞枪口上。不过我昨天看他俩还好好的呢,今天这是咋了..”

林静喝了口可乐,贱兮兮地笑起来“诶诶~咱么打个赌呗,就赌老赵啥时候能哄回沈教授,我赌2天!输的人请客 !”哼..抢我鼠标,此仇不报非林静!

“一天!”祝红伸出抓着鸡骨头的手。

“半天!”大庆举猫爪。

“2..2个小时...”郭长城在楚恕之的暗示下颤颤巍巍地伸出手。

“行啊小郭~赌的挺凶险啊~但是以我国民科技老公的直觉两个小时是不太可能啦~”

“汪徵,扣林静奖金。...咔”尾音伴随着糖果清脆的碎裂声。

正在和桑赞研究怎么样才能让能量体吃到美食,是不是只有附身这一条路的汪徵突然被点名还是尽职尽责的说“赵处,林静这月奖金已经扣光了。”

“那就把下月也扣了,叫你拿老子打赌..祝红的小说也扣了,还有死猫的小鱼干,小郭的...小巍?”

郭长城正等着对于自己的最后处理,就看见瘫在沙发上的人一个鲤鱼打挺就站了起来飞奔着朝门口跑去。而刚从门口进来正要打招呼就是特调处的救星和英雄沈巍同志。

“你怎么才回来啊..我都无聊死了..”赵·大型犬·变脸快·云澜撅着嘴一边拉着沈巍的手朝办公室走一边委屈巴巴的撒娇。路过郭长城的时候突然一脸假笑的呲牙“汪徵,小郭这个月涨工资~”

郭长城被突然扭过脸朝着他呲牙的赵云澜吓得反射性地就想往楚恕之后面躲,听清楚话的时候就感觉被突然的惊喜砸晕了。

“是,赵处。”汪徵默念了一下几个人的处理方式,然后继续和桑赞讨论。

“发生什么事了云澜?”

“没事没事~你快给我讲讲你去地星干啥都,这么晚才回来啊。”

“这才中午啊..晚吗...唔....云..”

剩下的声音被遏制在关上的门后面,两人一猫咬着后槽牙看着那扇关上的门,你有本事亲,有本事别关门啊!不过很快祝红和大庆就把目标转移到林静身上了。

“你个完蛋玩意,都是你说吵架,还要提议打赌!你还我小说!”

“还有我的小鱼干!”

“你们刚刚不还觉得我说的对吗!干嘛都赖我一个人啊”

“楚哥楚哥,你是怎么猜到2个小时的?虽然沈教授提前来了,这也算赌对了吧?赵处说给我涨工资,我请你吃饭吧~”

“股市K线,风险投资了解一下。”

评论(16)

热度(2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