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悠

【澜巍】就让我宠坏你5吹头发

#就想看小澜孩花样宠巍巍
#剧版镇魂,但是有可能会有小说里的情节
#OOC预警
#澜巍 澜巍 澜巍,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幼儿园文笔
#这个文里的小澜孩会更加沉稳一点,也会去做饭会去做各种各样的事情,可能会跟剧版和小说的赵云澜有一点差别,而沈美人也会慢慢被宠的像万年前的小鬼王一样。这是个设定,不喜勿入。

5.吹头发

沈巍醒过来的时候,外面的天才刚透着一点点亮。他看了眼表,才5点半。

他半支着身子有些迷糊的想着按照以往的生物钟自己不会这会醒,想着想着想起来俩人昨晚吃完饭他再次提出要去地星然后就被赵云澜拉到床上躺着,躺着躺着就睡着了。

凌晨还有点凉的夜风吹进室内,沈巍有些冷的打了一个寒颤,想着估计昨天忘记关窗户了。他看了一眼头埋进被子里,手还搂着他的腰睡得正香的赵云澜,伸出手将赵云澜的手轻轻抬起然后慢慢下床,最后将被子往赵云澜身上拉了拉,确保不会有风灌进去。做完这一切动作之后沈巍才松了一口气,他走到客厅把那扇开着的窗户关好,然后就进了浴室。

水声哗啦啦的响起的时候赵云澜才睁开眼睛,其实他在沈巍醒的那一刻就已经醒了,这段时间他已经习惯抱着沈巍入睡,再从抱着沈巍醒来,怀里的人突然的离开会让他立刻不安的醒过来。没有睁开眼睛只不过是因为抱着想看看沈巍在他醒之前会干什么的好奇心态而已。当然沈巍如果能偷着亲他的话,那么他就能顺理成章的来一次爱的运动了。

赵云澜揉揉睡得蓬乱的头发打了哈欠,他找出吹风机插好插头,然后坐在床上两眼出神的发呆,任谁一看都是个典型没睡醒的样子。

而沈巍一边擦着头发一边从浴室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个样子的赵云澜,他没忍住的嘴角抿出一丝笑“你要是想睡就继续睡啊,干嘛一直坐在那里。”

赵云澜恍然回神,还尚且没有焦点的眼神一看到沈巍就立刻被点亮了,还冒着点绿光,连忙招手让对方过来,顺带还拍了拍床连位置都为对方找好了。

沈巍被赵云澜突然如狼一般的眼神和某行业门口招客的典型动作吓得脚步顿了一下,就被对方一个黑龙掏心,不对,一个猴子偷桃,也不对..反正就被赵云澜拉了过去坐在床上。

赵云澜让沈巍坐在了自己的怀里,打开吹风机拢起沈巍的头发吹了起来。

“我哪能睡啊~我得帮我宝贝儿吹头发啊~我都算过了你两天洗一次头发,一周差不多三次半,得看心情哈~那么一个月就差不多12,3次,一年144次左右,我一年只能给你吹144次诶~当然不能错过了~”

沈巍听着对方不知哪里来的结论好笑的摇摇头,然后就被对方按住了脑袋。

“别乱动,我这吹着呢,回来再烫着你..”

沈巍其实想提醒一句,他是斩魂使又怎么会怕烫,不过听着对方一板正经絮絮叨叨的说着注意的话,他只觉得心脏好像也被吹风机吹着,暖呼呼的。

赵云澜感觉掌心被细软的发丝拂过弄得麻痒痒的,还尚且带着水珠的头发被他一下一下的拢起放下,然后水珠沾染到白色的棉质家居服上染出一团又一团水晕。怀里的人乖巧的坐在自己的怀里,头因为被他轻扯着发丝而一下一下的动着,也不知道是因为昨天晚上沈巍又提起去地星还是因为他看见了那双眸子里蕴含的感情,他现在只觉得如果就这样让沈巍在自己支起的一亩三分地呆着,只承受他所给予的感情该多好。他圈着他养着他,让他不要离开自己的视线,这样他就不会害怕沈巍会在他不知道的地方做出伤害自己的举动,也不会害怕沈巍又会为了他去牺牲自己。

可是他又舍不得。

沈巍眯着眼享受着吹过来的暖暖热风,头发被轻柔抚动的感觉弄得他有些昏昏欲睡,想着自己也真是要废了,怎么现在动不动就想睡觉,看来必须赶紧把地星和大学的工作弄到日程上来,好让自己能活动起来。

耳边轰隆隆的吹风机的声音突然停了下来,沈巍正想回头就被从身后伸出的手勾着下巴转了过去,唇上是熟悉的柔软的触感。

赵云澜感觉沈巍整个人被吹风机吹得又热又软,感觉就像在亲一个刚蒸过的小软团子一样。一边想着早知道上次吹完头发也亲了,一边亲个没够。直到感觉沈巍有点喘不过气才放开他。

“云澜,你怎么了?”沈巍能感觉的出来赵云澜亲他的时候微妙的情绪波动,跟以往亲他的时候不太一样。

“没怎么啊,怎么了?宝贝你还想再亲一会?”说着又凑过去,但是被对方脸红着推开了。

“好啦,我去做早饭,要是困你就再睡一会,我一会叫你。”

“不睡了,都已经6点多了..”

“嗯?你这么早就要去地星吗?太早了吧,吃完早点也就7点多。”

赵云澜将吹风机的线缠好,放进抽屉里,回头就看见沈巍有些讶异的眼神“你昨天晚上不是说要去地星吗?怎么,今天不去?”

“你又让我去了啊...”沈巍推了推眼镜不太自然地说。

“去也可以,但是咱们可先说好啊,第一你不能有事瞒着我不管是为我好还是怎么样,第二受伤生病一定要说,第三不许呆太久,我会寂寞的..”赵云澜伸出小指“拉个勾,我就让你去~”

沈巍看着赵云澜得瑟的将小指伸在自己眼前,突然想起某只猫咪也这么干过 ,这是有其宠物必有其主?

“干嘛?你能和死猫拉勾勾就不能和我拉勾勾啦?”赵云澜用小指磨蹭着沈巍的手背,捏着嗓子说“快点嘛~小巍~”

沈巍被那小指骚的有些痒,无奈的伸出自己的小指。

“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许变,你要是敢变~我就一夜七次~夜夜来~”赵云澜带着笑意的声音轻飘飘的拖着,满意的看着沈巍身体僵硬,脸庞微红的瞪了他一眼。

“赵云澜!”

“就这么说定了哦~我去做早饭~”

沈巍看着赵云澜脚底抹油的跑了的背影,嘴角抿了抿,脸更红了。

评论(7)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